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资讯 >> 正文

支持支付宝的日本店铺年内数量翻番

作者:周慧娴  来源:天极网   更新:2017-4-23 16:25:2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支付宝不仅在强调其全球格局的广度,在深度方面也颇有建树。目前支付宝已经可在日本、韩国、印度、英国在内的70多个国家进行使用。而这一移动支付服务在日本的版图还将进一步扩大。



"斯郭以"支持支付宝的日本店铺年内数量翻番


日本蚂蚁金服社长冈玄树表示,在今年年内,蚂蚁金服将让日本国内支持支付宝的店家数量达到目前的两倍,即4万5千家。今后,日本个人商店和机场店铺也将支持这一服务。


值得一提的是,在日本,目前有不少药妆店、免税店、百货商店以及家电连锁等都支持这一服务,为访日的中国游客提供了极大的便利。


?日前,支付宝还登陆到了意大利,世界最大的美食店Eataly和潮店Antonia现都可支持该服务,在此之后将会有12万左右的商家陆续加入到支付宝的阵营之中。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