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资讯 >> 正文

日本人票选的“世界第一绝景”,竟然是一座闻所未闻的袖珍小岛

作者:佚名  来源:穷游网   更新:2017-5-2 10:59:4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网友恶搞的美联航“座位图”


46步就能走完的小岛,竟然能住人


@Jeep Island


虽说对沉船潜水是真爱,但由于机票和当地花费都不菲,直到我见到Jeep Island之前,我依然不确定花这么昂贵的代价来密国值不值得。


那天,我们的潜水船如往日般在清澈的海面航行,同船的欧巴突然激动大喊:就是它!我们的眼前出现了一座小岛,一圈白沙滩环绕,岛上的椰子林在风中舒展着叶子。在茫茫大海上,只有这么一座小岛,渺小而又出众地矗立在海水中。



潜水这些年来,到过许多美丽的海岛,也曾在船上与更多无名珊瑚礁擦肩而过,但这个小岛是我见过最特别的――那么小,居然能住人!


欧巴和娇妻几天前刚举行婚礼,我问他为什么选择这个如此冷门、旅游设施也不太完善的岛国来度蜜月,而不是马尔代夫、大溪地这种度假胜地,他告诉我,当他在网上看到Jeep Island的照片就决定了。



驶近Jeep Island,海水已经很浅了,岛上的工作人员涉水来接我们,水深及胸。


我们跳到水里,把背包顶在脑袋上走上岸。环绕小岛一圈的原来是洁白的碎珊瑚,堆积成为小岛天然的防波堤,小岛西边还有一块袖珍沙滩,可以在水天一色中看日落。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