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资讯 >> 正文

中国黑导游在日本骗国内游客:带去宰客店 称酵素治癌

作者:佚名  来源:国际在线   更新:2017-5-9 11:40:2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他告诉记者,这里会把没什么价值的东西标上高价出售。并且导游们卖出一个高价商品,就可以获得5000日元到1万日元(约合人民币300元到600元)的回扣。


“黑导游的目的就是把客人拉到免税店,为此他们专门安排从大阪到东京等费时间的路线。这样客人一天中有半天时间在大巴里,黑导游利用这些时间进行虚假宣传。于是客人就在不知不觉中陷入骗局,被洗脑了。”


2016年,约2400万人的外国游客前往日本旅游。其中,中国人约为600万人,占到了四分之一。但是在中国旅游团的导游中,很多人没有日本“翻译导游”的资格证书,他们在日本从事导游行为就属于“黑导游”。日本电视台的记者在街头采访中国导游时,有的人支支吾吾避而不答;有的称不知道,让记者去问公司;还有的称自己有证书但是没有带在身上;但也有诚实的人说自己确实没有。


这家免税店还有一本发给黑导游的册子,里面写到:“提成是合法的”。在日本,导游要求获得提成是违法的,因此该免税店声称,免税店自发支付就不属于触犯法律。


影像资料记录旅行团被骗过程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