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资讯 >> 正文

日本宫内厅推外语导游APP 方便外国人参观皇居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侨网   更新:2017-5-17 12:41:5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据日本新华侨报网报道,5月16日,日本宫内厅开始运用相关外语导游语音应用软件。该软件除去日语以外,也能够用英语、中文总计6国语言为游客介绍皇宫和京都御所。外国游客可以使用智能手机和平板终端下载该应用软件,访问皇居等场所。利用全球定位系统(GPS)功能,游客一靠近对象设施,软件就通过弹出的画面通知游客准备解说。


据日本媒体报道,“宫内厅参观语音向导APP”以皇居和皇居东御院、京都御所的设施总计82个场所为对象,也正在使用223张照片和设计图。该软件可以对应日语、英文、中文、韩语、法语、西班牙语。由于外国人准备知识不充分的情况很多,解说内容不仅是单纯地翻译日语解说,也包括了基础信息。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