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资讯 >> 正文

日本游热度不减:体验型消费成新潮 网购打败实体

作者:邱浩  来源:中国侨网   更新:2017-5-17 10:19:3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中国侨网5月16日电 据日本《中文导报》报道,在刚刚过去的五月黄金周,访日旅行依然是中国人的最爱之一。据携程旅行网联合中国旅游研究院发布《2017“五一”小长假旅游市场报告与人气排行榜》显示,“五一”期间,人气最高的前十大出境游目的地国家分别为:泰国、日本、新加坡、美国、马来西亚、越南、印度尼西亚、菲律宾、柬埔寨、澳大利亚。


纵观近三年出境游数据,日本和泰国总体上人气最高,连年保持稳定增长。据了解,日本的增长主要来自其二、三线目的地,如名古屋、福冈等。随着日本签证政策的进一步放宽,预计中国前往日本旅游的人数将再次攀升,2017年有望冲击800万人次新目标。




[1] [2] [3] 下一页  尾页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