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资讯 >> 正文

日本吉卜力工作室将建动漫主题公园 预计2020年开放

作者:龙猫  来源:Mtime时光网   更新:2017-6-3 15:33:4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吉卜力工作室将以其代表性动画为基础,开发一个动漫主题公园,公园预计将于2020年开放,公园将以《龙猫》作为最早的卖点元素。


曾在《起风了》完成后宣布退休的宫崎骏此前又食言宣布复出制作新片,宫崎骏此前创造了许多经典的动画形象和场景,吉卜力工作室近日宣布将通过建造主题公园将这些形象和场景真实再现,吉卜力工作室的制作人铃木敏夫和爱知县知事大村秀章共同向外宣布了这一计划。


该公园将设立在名古屋,公园的具体位置为2005年日本名古屋世博会会馆附近。


公园的第一阶段,将与爱知县政府合作开发,主打宫崎骏1988年推出的经典动画《龙猫》。此前,名古屋世博会已经修建过一个《龙猫》主题建筑。


爱知县政府表示,将继续为主题公园项目寻找其他合作伙伴,建造其他以吉卜力动画为主题的景点。


除了宫崎骏,吉卜力工作室旗下的动画电影人还有宫崎吾郎、高畑勋等。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