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景点 >> 爱知 >> 正文

龙猫世界再现!日本爱知县公园将打造吉卜力主题公园

作者:佚名  来源:环球网   更新:2017-6-5 11:33:1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日本NHK电视台6月4日报道,日本爱知县长久手市将在10多年前开展“爱・地球博览会”的公园里,再现“龙猫”的世界。


该公园占地面积约200公顷,日本爱知县将同著名的动画电影制作公司“吉卜力工作室”共同探讨园内的设计方案,计划在2020年初再现在《龙猫》中出现的植物茂盛,环境友好的自然世界。


爱知县将在园内建造《龙猫》中主人公姐妹生活的家。通过《龙猫》聚集人气的同时,如何继承博览会的理念也成为了双方讨论的焦点。


今后,园方将更加具体的讨论园内的规划设计,以后还会继续引进吉卜力工作室其他作品,并将公园的一部分建设为“吉卜力公园”。


日本爱知县知事表示:“吉卜力的作品在世界范围内都是相通的。我希望爱地球的理念能够作为世界遗产传承下去。”(实习编译:董书博 审稿:王欢)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