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资讯 >> 正文

新疆出发到日本旅游 日本印象本州经典八日游

作者:佚名  来源:新疆旅行社   更新:2017-6-8 10:24:1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新疆旅游首选新疆大西部国际旅行社,电话:0991-2830261 0991-2831193 13565985567 地址:乌鲁木齐文艺路宏源大厦24整层


新疆出发到日本旅游 日本印象本州经典八日游


行程描述: 第1天乌鲁木齐机场—青岛(经停)-大阪关西机场


航班:SC8825 07:30-11:40 13:10-16:20


注意:东京时间较北京时间早1小时。


今日凌晨05:20乌鲁木齐机场T3航站楼与领队汇合,后搭乘山东航空航班,飞赴日本大阪关西机场。大阪位于日本本州西部,座落近畿平原,面临大阪湾。古时为京都的外港,与京都、神户合称为京阪神。是西日本、近畿地方、京阪神都市圈及大阪都市圈的行政、产业、文化、交通中心,也是大阪府府厅所在地。人口仅于东京23区为全国第二名。抵达大阪关西机场后,导游接机,入住酒店。


住宿:关西机场酒店或大阪周边第2天大阪---京都---中部地区大阪(OSAKA)((约50分钟)京都(KYOTO)((约3小时)中部地区(CHUBU)


早餐后,继续大阪市内游览


【大阪城公园(不登城)】(约60分钟)


前往[源氏物语]舞台地和日本抹茶的故乡宇治,在宇治川赏樱(首屈一指的赏樱名所)


后前往日本人的心灵故乡京都


【岚山公园】(约50分钟)-樱花名所;


游览【嵯峨野竹林散步道】


驱车前往名古屋,晚餐后入住酒店休息


【大阪城公园】至今已有400多年历史,为当时日本第一名城,也是日本前所未有的最大城堡 。在樱花季节,约4300棵樱树围绕着大阪城一齐开放的情景确是一副美丽的风景画。一片片、一排排的樱花树,所有的枝头绽放着粉白色的樱花,繁花竞放,灿若卿云。在清澈的护城河水、灰白色的古老城墙衬托下,有说不清的清丽脱俗。漫步河边,满目盛开的樱花,微风吹拂着飘落的花瓣,从眼前缓缓落下,散落在水面上,星星点点,充满着诗情画意。


【岚山公园】享有“京都第一名胜”美誉的岚山,因山中樱树和枫树摇摆时发出的沙沙响声,宛如暴风雨而得名。站在著名的渡月桥上环顾四周,岚山隐约如黛、松樱密布,桥下碧波荡漾、流水潺潺,令人顿觉幽静出尘、诗意盎然。岚山山麓伫立着周恩来诗碑,诗碑与多种绿植相拥,清新悦目。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