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资讯 >> 正文

新疆出发到日本旅游 日本印象本州经典八日游

作者:佚名  来源:新疆旅行社   更新:2017-6-8 10:24:1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新疆旅游首选新疆大西部国际旅行社,电话:0991-2830261 0991-2831193 13565985567 地址:乌鲁木齐文艺路宏源大厦24整层


【富士山五合目】富士山由山脚到山顶分为十合,由山脚下出发到半山腰称为五合目,利用巴士可上到2305米的五合目,这里的景色一年四季随季节变化而不同,日出日落,气候变化,都会令富士山瞬间呈现不同的身影,千姿百态!


箱根美术馆园林樱花—富士山樱花最盛处!


用餐:早餐 √中餐 √晚餐 √住宿:箱根温泉酒店第4天箱根(HAKONE)((约2.5小时)东京(TOKYO)


早餐后从箱根出发前往日本的首都东京


【浅草雷门观音寺】(约90分钟)


【皇居大手门御园】赏樱花(约90分钟)


【免税店自由购物】


【银座半天自由活动】


【浅草雷门观音寺】雷门是浅草寺入口的大门,几经火灾焚毁,后于1960年重建。雷门正门入口处左右威风凛凛的风神和雷神二将,镇守着浅草寺。雷门相当于金龙山浅草寺的总门,红漆八脚门是典型的宽边瓦顶。被称为风神雷神门,对象着门安置在右边的是风神像,左边的是雷神像。雷门最著名的要数门前悬挂的那盏巨大的灯笼,高3.3 米,重达100公斤。远远可见黑地白边的“雷门”二字,赫然醒目,着实为浅草寺增添不少气派。作为了解日本民族文化的旅游名胜,来自世界各国的游客,络绎不绝。


【银座】是许多百年老铺与本土品牌的发祥地。贯穿银座1丁目至8丁目的中央通,被选为日本「一百名道」之一,也是银座最繁华的主要街道。每到星期日下午,整条中央通会实施交通管制,成为行人的步行者天堂。只要您听过的名牌店在银座都是以旗舰店的姿态跟您见面,每壹个门面都被装潢成本身名牌的形象LOGO。


用餐:早餐 √中餐(敬请自理)晚餐(敬请自理)住宿:东京或周边酒店第5天东京((约3小时)长野


早餐后,东京游览,乘车前往长野


【秋叶原电器免税店】(约60分钟)


【上野公园】(约40分钟)


【秋叶原电器街】秋叶原是世界上最大的电器商业街区,沿街分布着大大小小几百家电器店,出售最新型的电脑、相机、电视机、手机、家用电器等,品种相当齐全。这里也是日本动漫文化的发祥地,遍地都是动画、漫画、电玩、手办商店,还有很多偶像系店铺、动漫咖啡馆、女仆咖啡馆等,常能看到Cosplay的少男少女,是御宅族和动漫迷的一大“圣地”。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