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景点 >> 福井 >> 正文

日本旅游北陆自由行:在福井县一边旅游一边感受“福气”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17-6-22 13:53:1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名胜古迹篇


①丸冈城



丸冈城被公认为现存天守阁之中,拥有最古老建筑模式的平山城,1950年被选为日本重要文化财产,2006年当选为日本100名城之一。



如同大多数日本城堡一样,丸冈城周围也种植了很多樱花,每到春天,各种樱花都竞相开放,如云似霞,因而也被广泛称为霞城。


②一乘谷朝仓氏遗迹



位于一乘谷的朝仓氏遗迹,是日本战国时代大名朝仓氏五代人,支配了长达103年的城下町遗迹。



仓氏的住所、武士的住宅、寺院、道路等等,基本都保留得完好无损,被指定为日本国家特别史迹、特别名胜、重要文化财产。游客还可以换上日本古代的装束,体验徜徉在战国时代的城下町的感觉。


③养浩馆庭院



养浩馆是福井藩主松平家的宅邸之一,江户时期被称为“御泉水屋敷”。其书院建筑和回游式林泉庭园,是典型的江户中期庭院设计风格。



不仅被指定为国家名胜而享誉日本,在各大海外庭院杂志的排行榜也总是位居前列。日式古风庭院、幽静的池塘与四季景致相得益彰,绝对是休闲放松身心的好去处。


④平泉寺白山神社



平泉寺是位于灵峰白山的山岳寺院,于717年由泰澄大师开创。明治时期,因神佛分离令而废止了寺院名,成为了现在的白山神社。



以前的院内整个地区作为“白山平泉寺旧院内”被指定为国家史迹。院内的绿苔极为漂亮,如同绿色的地毯。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