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资讯 >> 正文

海外医疗可去日本 贴心服务令人满意

作者:佚名  来源:华夏经纬网   更新:2017-7-4 16:47:3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历史上,日本一直是我们国家的邻国,两国的文化交流,也可追溯到唐代时期。在地理位置上,虽然我们是一衣带水的邻国,但在医疗技术的方面,日本和中国的医疗机制又有许多不同。在国内看过病的人们都知道,大城市的医院排满了人,挂号五分钟,排队等待若干分钟,即便是急诊病号,也需要等上很长时间才能得到医生会诊,毕竟中国的人口数量太多了,每天挂号看病的人也非常的多。



如果你在日本享受海外医疗,则不同于国内的看病凡是,在日本,地方医院更多地分担了医生的压力,日本的医院不仅有人性化的管理,一对一的贴心服务,还没有像国内医院那么严重的医患矛盾,如果你感觉不舒服到日本的医院进行会诊,那种医学体验往往要好于国内医院。


事实上,日本有许多私人的医院和诊所。小诊所的数量很多,跟中国的社区医院的性质差不多。如果你有什么感冒发烧的,日本人会在第一时间想到的是去诊所看一看,与国内诊所不一样的是,日本人从来不用担心小诊所的质量不过关,因为在日本,许多老大夫在累积了一定经验后才会尝试开诊所,日本的诊所门面上挂的也都是各种检测合格的许可证,除此之外,我们还能看到大夫的毕业证,医生的整体素质都是比较高的。如果你的病情不适合在小诊所看,医生还会写一封推荐信,附上你的症状和诊断情况,把你推荐到大医院去,所以,日本的医院属于分诊看病的效果,这样一来,不会大大小小的症状都在大医院里挤满了人。


当然,海外医疗的服务还不仅仅是这些。海外医疗的医生,临床经验都非常的丰富,远远优于我们这些发展中国家。尤其是质子线技术的介入,更使得世界各地的癌症患者都能在美国、德国、日本等国家不用开刀手术就能完成大病的化疗工作。化疗时,患者没有任何的痛苦,这种技术是凭借质子线的力量来灭杀患者体内的癌症细胞的,日本的兵库县立粒子中心就是距离我们国家最近的专业质子治癌中心,每年都有一大批在国内得不到治愈的患者前往这家治疗中心去进行治疗。


为什么大多数国内癌症患者家庭都前往日本去进行治疗呢?首先,日本是我们国家的邻国,出行方便,时间短,对于患者而言,多耽误他们一分钟看病都可能对生命产生困扰。所以,去日本直接看病可以节省很多时间。其次,日本对中国开放了许多优惠的出行政策和看病政策,这无疑对患者而言,都是非常有利的,专业医疗服务机构携康长荣,则可以直接运送患者抵达日本的兵库县立粒子中心,兵库县立粒子中心的医生都非常乐意地接待来自中国的患者。他们负责任的态度和高明的医术,只能让我们为之而点赞!


来源:网络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