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资讯 >> 正文

日本旅游必读:在日本,到底一天的交通费要花多少呢?

作者:佚名  来源:china.com   更新:2017-7-5 17:53:1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Rapi:t α是最快可以到达难波地区的电车,从机场到南海难波只需41分钟,而且造型独特,座位舒适,费用大概是1430日元,全车都是指定席哦!



而机场快线则相对停站较多,有各自停站不同级别的线路,最快的大概需要50多分钟,而如果乘坐到“各停”的慢车,则要熬70分钟哦,而费用是一样的,大概需要920日元。



准急班次的电车


而到了市内电车方面,无论大阪还是东京,基本上起步价在130-160日元不等,一般跨几个站再下车的时候,需要230-280日元不等。


在京都,电车的起步价是210日元。


电车通票:


东京的一日通票JR的在750日元,私营地铁的24小时通票是600日元。如果你不想被庞大的地铁网络烦恼,也可以买东京一日券,所有JR电车和地铁、巴士都可以乘坐。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