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资讯 >> 正文

中资企业进军日本旅游业 拓展“体验型”商业模式

作者:佚名  来源:新华网   更新:2017-7-6 7:42:3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6月30日,“千叶海港广场”内的日本特产展览。新华网发


新华网日本千叶7月3日电(记者王可佳 严蕾)由中国绿地集团与日本乐购仕共同投资开发的体验型综合休闲设施“千叶海港广场”6月30日在日本千叶举行开业典礼。


据主办方介绍,这是中资企业在千叶投资兴建的第一座综合性商业设施,总占地面积约为2万平方米,内设有日本杯装方便面专门店、特产精选店、可以游玩的“宠物用品专卖店”、亲子广场、真人射击游戏场、美食广场及表演剧场等设施,既面向访日外国游客也面向本地居民。


中国苏宁电器控股的日本乐购仕董事长罗怡文表示,近年来中国消费者的消费理念在不断地趋向理智和成熟,体验型消费的吸引力在不断提升。将游客与本地人、商品与体验相“融合”能够满足未来市场需要。


中国绿地集团执行副总裁张蕴表示,“千叶海港广场”已成为当地的标志性建筑,希望这一设施不仅给千叶市当地居民提供更好的一站式购物场所和娱乐休闲体验,同时给整个千叶海港城带来更多的入境和县内外消费人流,为创造当地的就业机会、促进整个区域的经济发展起到积极作用。


千叶市长熊谷俊人表示,希望“千叶海港广场”在吸引访日游客的同时也能为本地发展注入活力,为外来和本地消费者带来具有本地独特魅力的服务体验。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