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资讯 >> 正文

夏季游日本 坐坐“啤酒电车”

作者:乔颖  来源:新华社   更新:2017-7-10 23:08:2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啤酒电车(资料图)


夏季游日本,不妨去坐坐能让人边欣赏风景边“大吃大喝”的“啤酒电车”。“啤酒电车”为夏季推出的消夏休闲,北陆铁道、近江铁道等均有这种服务。今年各地的“啤酒电车”已经陆续开始营业。“啤酒电车”的行程一般在2小时左右,票价一般在每人三四千日元(100日元约合6元人民币)。乘客预约购票上车后,可以享用车上提供的烤鸡串、下酒菜、生啤酒、茶及罐装饮料等,生啤酒可无限畅饮。有的“啤酒电车”运营方还规定,女性乘客穿浴衣可享受优惠。


日本《朝日新闻》网站发布视频,记录了滋贺县近江铁道“啤酒电车”今年“首发车”上的盛况。车厢里的长座椅前摆放着长条桌,服务人员为乘客倒满啤酒,大家举杯庆祝“发车”,桌上还有下酒菜拼盘。行车过程中,天色渐暗,加上电车的摇摆,让乘客在不同寻常的氛围下享受风景和美食。怎么样,是不是动心了?不过,“啤酒电车”有班次限制,每班车都有人数上限,记得要提前预约哦。(乔颖)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