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资讯 >> 正文

赴日游客中有15%住民宿 新加坡游客利用率最高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17-11-17 16:56:2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民网东京11月17日电(许永新)据《朝日新闻》报道,日本观光厅在7至9月首次进行的有关民宿的调查显示,有14.9%的游客住民宿。如果把游客以外的人也包含在内的话,民宿利用率为12.4%。团体旅游之外的年轻人乘坐廉价航空公司到日本住民宿的情况较多。


在住民宿的赴日游客中,20岁以下的年轻人占6成以上,乘坐廉价航空公司的人占将近4成,都比不住民宿的人比例高。平均逗留天数为7.6天,比不住民宿的人时间要长。


游客的民宿利用率,从国家和地区来看,新加坡最高,为39.5%,接下来是法国、印度尼西亚、澳大利亚、加拿大各占27%至35%左右。赴日游客数量较多的韩国及中国为14%至15%。


观光厅每季度对大约9000名赴日游客实施消费动向调查,从本次开始,加上了民宿的调查项目。该调查结果也将会用于整治非法民宿方面。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2017国庆日本旅游攻略 去日本旅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