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资讯 >> 正文

日本一家温泉旅馆70名游客食物中毒

作者:佚名  来源:新华网   更新:2018-1-2 14:30:1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媒体30日报道,70名游客近日在日本京都一家温泉旅馆住宿期间出现食物中毒症状,所幸没有大碍。


本月20日至23日,4个旅行团共计153名游客入住京都府京丹后市名为“汤元馆”的温泉旅馆,食用了店家提供的饮食,其中70人出现食物中毒症状,包括呕吐、拉肚子。《朝日新闻》网站报道,8名游客体内检出诺瓦克病毒。这种病毒存在于贝类中,可引发肠胃炎等病症。


这些旅行团都是当天往返,在旅馆食用了螃蟹套餐。调查结果显示,4名参与饭菜制作的旅馆雇员体内有诺瓦克病毒。


食物中毒的游客症状不重,没有住院。店家则受到明年1月1日至3日元旦假期期间禁止提供饮食的处罚。(惠晓霜)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京都也要征收住宿税了,推荐10

    访日外国游客选择民宿消费呈现

    2017国庆日本旅游攻略 去日本旅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