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资讯 >> 正文

夜游大阪工厂 寻找“异次元”

作者:佚名  来源:新华社   更新:2016-6-8 11:19:4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夜游大阪工厂 寻找“异次元”


科幻文学和影视作品流行的“异次元”主题,到底是什么感觉?去日本大阪参加夜游工厂活动,或许能从中体会到平行宇宙的超现实感。


日本《朝日新闻》5日报道,一个夜晚观赏大阪府“堺泉北临海工业带”工厂夜景的旅游项目最近颇受欢迎。这一工业带涵盖大阪府堺市、高石市、泉大津市,聚集了多家炼油厂和化工厂。夜幕降临后,工厂错综复杂的管道、储罐、烟囱等设施在五彩斑斓灯饰照耀下呈现出白天看不见的超现实效果。


常带游客在这里夜游的37岁摄影师小林哲郎说:“夜里的工厂,是城市里离我们最近的‘异次元’。与白天相比,夜晚更能凸显出工厂的金属质感,相当酷。”(欧飒 新华社微特稿)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