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资讯 >> 正文

日本老板收中国游客10倍价格:中国游客太爱搞破坏

作者:佚名  来源:海外网   更新:2017-8-7 11:36:2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日本老板收中国游客10倍价格:中国游客太爱搞破坏)



日本业者对中国人收取10倍价格,声称“中国游客太爱搞破坏”


日前,有游客发现,日本冲绳最近有出租海滩用具的业者对来自中国的游客开出10倍价格,业者竟然声称“中国游客太爱搞破坏”。


这位日本业者称,中国人常常弄坏用具,所以才会用10倍收费的方法。一般来说太阳伞租游客都是2000日元,但是在现场却有“中国人要2万日元”的告示。


这位业者表示,自己开店已经14年,遇过不少客人,“中国旅客实在很爱破坏,也很没礼貌。”他还称,实在是不想租给中国人。



一般游客只收2000日元(图片来源:推特)


不过,日本宫古岛观光协会指出,这样差别待遇很不好,会对当地观光带来负面印象,未来将加强管理当地观光业者。据了解,现在这个广告牌已被撤下。


该话题引发了日本网友的热议。



有日本网友认为,这是明显的歧视,但业主坚称不是歧视,只因此前遇到过损坏器具的客人,才出此下策。也有日本网友建议业者采取理性的处理方式,“应花点力气想想更高明的方法。”“采取(损坏后)赔偿的制度不就可以了吗?”“赔偿费用应该向县、市所属的观光协会提出。”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