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资讯 >> 正文

VR旅游日本走红 还有漂亮空姐提供服务

作者:贾凯强  来源:中关村在线   更新:2017-8-10 10:06:2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虚拟现实(VR)技术的应用和落地一直是行业的痛点,但是这并不代表VR应用无门。在日本东京都池袋的大楼内,一款名为“FIRST AIRLINES”的VR旅行设备已然走红,通过这款设备,用户不出户也能体验到出国旅游的乐趣,并且还有漂亮的空姐提供温馨的服务。



参加虚拟实境旅行团的客人,可在“机舱”内享用飞机餐


据悉,该设施采用最新的虚拟现实(VR)技术,体验者坐在“机舱”内的客人戴上VR眼罩,即可体验360度全景虚拟实境的纽约、巴黎、罗马或夏威夷的景点。整个行程约100分钟。


这个“旅行团”每次最多可让12人一同体验,并须预约。头等舱的费用为5980日元(约合人民币363元),商务舱为4980日元(约人民币302元),费用含个别“旅游目的地”的餐点费。这项服务自2016年底开业以来经常爆满,而顾客以女性居多。


这项服务能够让工作繁忙的人或因体力等问题无法出国的人轻松体验奢华旅游,有VR技术的帮助和热情的小姐姐服务,相信这种服务不火都难吧。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