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游记 >> 其他 >> 正文

第一次去日本旅游,一定要从关西开始!

作者:佚名  来源:南亚风情   更新:2017-9-1 12:01:1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有人说,第一次去日本的人,一定要从关西开始。为什么呢?关西是日本传统文化最浓厚的地区,唐朝保留下来的寺庙、神秘而惊艳的艺妓,还有令人欲罢不能的美食,关西的乌冬面、京都的怀石料理、大阪的小吃......




关西魅力之大阪 繁华与个性张扬的“日本厨房”


东京太过繁华喧闹,北海道太过寒冷空旷,而大阪,一切刚刚好!繁华而不落俗套,积淀而不枯燥,个性张扬而不喧闹。




天守阁:象征着大阪城的繁华与昌盛,是大阪必游之地,一层一层都带有这个城市的历史印记和时间踪迹。镶铜镀金的外表,城池环绕,城门壮观,仿佛梦回唐朝,一切都那么熟悉又陌生。




四天王寺:远离喧嚣,游人鲜少,却是日本最为古老的佛教寺院之一,保留的是飞鸟时代的建筑风格,干净整洁的石子路,一尘不染,颇有一种虔诚而祥和的宁静。





关西风情之京都


日本人心灵的故乡


一千二百年的历史古都,每一处都散发着无穷的魅力。模仿唐朝洛阳的建筑,传承于中国的汉字、佛教、茶道,让你有一种穿越的感觉。因深厚的历史文化而被称为“真正的日本”。



清水寺:京都不得不说的景点,日本最古老的建筑,全靠139根柱子支撑起来,仿佛音羽山上的“悬空舞台”,演绎着京都千百年来的风风雨雨。




音羽瀑布,一泉分三,分别代表了“学业成就”、“恋爱成就”、“长寿祈愿”三种意思,据说很灵验哦。



地主神社有两块大石,闭着眼睛从一块走到另一块的话,就可以和意中人缔结良缘。



伏见稻荷大社:代表着万物丰收秋天的红色,供奉着保佑生意兴隆、五谷丰登的“狐狸神”,绵延的千本鸟居,就像一条红色长廊,带给你一种震撼的视觉享受,这里是日本香火最旺的地方。





金阁寺:真正的“土豪金”,整个舍利殿的外墙都是用金箔贴的,一层有一层的风格,蓝天白云、金碧辉煌、绿影丛丛一同倒映在湖面上,让水中的鱼儿都为之惊叹。



岚山:乘一扁舟,悠悠荡荡,清水绿树之间,享受着那份悠然自得的心情;或是坐一部人力车,看那平安王朝的古刹和神社,追随王公贵族得“脚步”。春有樱花漫漫,秋有枫叶斑斓,还有长青的萧萧竹林,静谧而古朴,最适合喜欢清幽的旅者。




关西鹿鸣之奈良


日本人的“精神故乡”


仿照唐朝长安而建的古都,最初的日本是从这里发展起来的,浓郁的历史气息、随处可见的传统建筑、丰富的人文景观,铸就这座日本人的“精神故乡”。



奈良公园:“呦呦鹿鸣,食野之苹”,一只只悠闲漫步的鹿,时而抬头、时而奔走、时而追着游客手里的食物,一幅人与鹿和谐风趣的画面。除了鹿,还有世界级遗产东大寺、春日大社等等,樱花、绿草、秋叶、白雪,一年四季总有你钟意的美景。




唐招提寺:鉴真东渡,弘扬佛法,就是在这里。由鉴真和尚亲手设计,带有浓烈的盛唐风格,满园的古树之间弥漫着一种清幽典雅、虔诚安详的气氛,有一种令人立刻心平气和的神奇力量。




奈良町:奈良最古老的小镇,具有江户时代特色的民居,鳞次栉比,里面确实各种时尚典雅的咖啡屋、餐馆、商铺等等,一花一草、一树一木,都交织着历史与现代、感动与惊喜。




关西异域之神户 现代与自然的交织


背靠六甲山,面朝濑户内海,拥有绿茵葱郁的牧场草地、时尚现代化的高楼大厦,交织着现代文明与自然美景。最出名的莫过于神户牛肉和“金不换”夜景,如果你是吃货,如果你是小清新,这里绝对不会让你失望。



神户港塔:在夜幕下,乘坐游轮夜游神户港,华灯初上,日间的匆忙和紧张渐渐消退,取而代之的是休闲娱乐的轻松。登神户塔,俯瞰全城,夜空的星星与地面上的华灯遥相呼应,好不惬意。




六甲山:在绿草地上、树林之间,跟各种萌萌哒小动物来一次亲密接触,是享受天伦之乐的好去处。夜晚登上掬星台,苍茫暗沉的海勾勒出繁华城市的灯光的弧线轨迹,像一颗颗宝石泛着璀璨夺目的光泽,有着“1000万美元金不换的夜景”之称。




图文来源于网络


日本关西旅游路线推荐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