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游记 >> 大阪 >> 正文

J女士一家6口人 8月赴日本大阪体检旅游游记

作者:佚名  来源:华夏经纬网   更新:2017-9-10 10:37:0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J女士年轻美丽而又有活力,看似前卫的她却有一颗孝心,她注重自己的生活质量,但更注重家人的身体健康。老一辈的人年轻时坚持“轻伤不下火线”,真正安定下来后,却又相信“听天命顺自然”,轻易不想与医院扯上关系。作为女儿的J女士却不赞同这种消极的做法,执意为家人报了这次赴日体检旅行家族游。于是,一家人浩浩荡荡的出发了。



这次安排的体检服务是在交通便利的新大阪车站附近。现在很多体检中心都是只针对外国人的,医疗水平暂且不提,装修奢华收费也相对较高。而我们为J女士一家安排的是日本人才去的本地地道综合医院的体检。预约起来很难,需要经过日本医生推荐等复杂手续,但还是很顺利的约到了这家高口碑的日本人才去的医院体检。



一早就来到了医院,换上体检服之后,全程没有等待过程。按照行程表上的项目,一项接着一项,一上午很顺利地就完成了,涉及患者隐私故不细表。做MRI的时候,医生还细心地拿了耳塞给我们,并让我们带回去,以便嘈杂时的不时之需。空腹了一天,肚子都饿了,医院细心地准备了医院食堂的午餐券给我们,于是大家一同向楼上食堂移动。虽说是免费的午餐,但是可选的范围非常广,从面类到套餐,还有饮品可选。饭菜吃起来平淡却有风味,相信是照顾到大家的健康,用了低盐调味的缘故,总之颇为可口。



检查之后,速报体检结果就出来了,大家也都放了心。J先生在体检归来的路上,兴致勃勃的评论起日本的街景。比如电线虽多看起来杂乱,但却井然有序,建筑物的外墙大多贴了马赛克比较耐久等等,一问才知原来是从事建筑行业的老行家,一路上欢声笑语,车上的人也都跟着学会了不少东西。下午,我们就来到了心斋桥的大丸百货店去shopping,正值七夕,站在大丸前看看街景,背后是否有爱人家人的拥抱。




俗话说“大阪吃倒”。大阪人对于吃这方面有自己的心得,并引以为傲。大家只凭看盘上方巨大的标志,就能准确的猜出这到底是吃什么的店。






到了夜晚,飘在空中的河豚,动着的巨大螃蟹使人心境荡漾。这条街景不禁让人回忆起电影【攻壳机动队】的景象,似梦似幻。此景中和家人享受着美食,真是人生一大盛事。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