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资讯 >> 正文

99%的游客都不知道,日本这些地方能遇见最美的欧洲!

作者:佚名  来源:china.com   更新:2017-9-22 14:09:4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精致甜点、生活杂货等商店林立,充满欧洲风情的自由之丘,最吸引人的莫过于漂亮的街景,走在街道上,让人宛如置身于欧洲,不自觉放慢脚步,徜徉于此。而其中最不能错过的,就是小威尼斯「LA·VITA」了。聚集了美发沙龙、土耳其地毯杂货、宠物用品等店舖,以水都威尼斯为概念设计的这所商业设施「LA·VITA」,相信很多人都已经来朝过圣了吧!


虽然「LA·VITA」占地面积不大,但巷弄街隅都满是威尼斯的缩影,桥畔旁的贡多拉,在夕阳西下时刻的风景更是美不胜收,无论是何时造访至此,总是令人流连忘返。如此美景,若只是相片的话实在很难深刻体会,唯有实际走访一趟,才能了解其感动。


下回到东京旅游时,请务必把此列入行程内,看看于闹中取静的东京小威尼斯吧!


营业时间: 11:00~20:00


公休日: 不定休


地址: 东京都目黑区自由之丘2-8-3


交通方式: 东急东横线、东急大井町线《自由之丘站》正面口 步行5分


http://shop.jiyugaoka.net/lavita


2


高轮Princess Garten(东京・高轮)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