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购物 >> 正文

日本旅行的礼物 专治足底问题的横山制药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旅游新闻网   更新:2017-9-26 11:50:2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炎热的夏天终于要过去,又到了一层秋雨一层凉的时节,让人感受到秋天的气息。秋天秋高气爽,是旅行最合适的季节。巧合的是国庆节也在10月,就好像是一种召唤,出去旅游吧!眼前的生活是很重要,但是偶尔的放松,离开现实的生活去到异国他乡也是非常重要的。毕竟生活不止眼前的苟且,还有诗和远方的田野。


今天想向大家介绍一位国庆节去日本旅行的女性。小春是一位喜欢动漫的日语专业的女生,当然不止日本动漫,也对日本文化非常有兴趣,所以一直想去日本旅行。高中的学习压力大,也没有和家人出去旅行;现在上了大学,学习终于告一段落,有很多自由的时间,和室友一商量,决定去一直想去的日本。因为是学生,也没有很多的钱,所以要避开旅游高峰,所以向老师请了假,提早向日本出发啦。


随着飞机的降落,日本的美景真实的出现在眼前。终于到了日本,不是电视剧,也不是课堂上的模拟对话。和室友精心安排的5日游计划中,充满了美食和观光,还有就是怎么也不能少的买买买。


想买的东西有很多,但是小春有一个一定要买的东西,那就是横山制药的鸡眼去除液。


日本旅行的礼物 专治足底问题的横山制药


不是小春的足底有困扰,而是打算把横山制药的鸡眼去除液买回去给姐姐当礼物。小春的姐姐今年大学毕业,每天都在很努力的找工作。每天都穿着不习惯的西装和高跟鞋参加各种面试,就是因为这样,原本因为细菌感染导致的疣贅,因为这几天衬衫领子的剐蹭,变得更加严重,还有脚底也出现了鸡眼。


日本旅行的礼物 专治足底问题的横山制药


看着姐姐辛苦的表情,小春在出发前心里就想好了一定要买能治疗老茧和鸡眼的横山制药鸡眼去除液给姐姐。问了好几个了解日本的朋友,横山制药的鸡眼去除液效果怎么样,大家都说效果非常好。已经没有不买的理由啦,小春立马把横山制药鸡眼去除液加入了购物清单。


日本旅行的礼物 专治足底问题的横山制药


欢乐的时光总是转瞬即逝。小春的日本之旅也在非常的顺利,买到了要给姐姐的横山制药鸡眼去除液。小春后来又去调查,原来横山制药已经有117年的历史,“这个不可能没有效果”小春一边想着姐姐的笑脸,嘴角也开始上扬。


这次小春买的就是下面的商品。


实用非常方便 黏贴型 鸡眼贴


日本旅行的礼物 专治足底问题的横山制药


贴在患处,软化又厚又硬的皮肤,达到去除鸡眼,老茧,足疣的效果。


因为药剂处有粘性,可以紧贴患处提高药效的渗透力。还有,保护用的软垫,减少外部刺激,缓解患处的疼痛。


不涂,不贴,口服型鸡眼去除片


日本旅行的礼物 专治足底问题的横山制药


中药苡仁的提取物制成的片剂。药性温和,对足疣,皮肤的干裂等都有效。推荐介意头部,脸部,腹部,背部等皮肤柔软部分患有疣的人,以及介意皮肤干燥的人使用。


涂一下,效果显著。鸡眼去除液


日本旅行的礼物 专治足底问题的横山制药


涂在患处会迅速的变干,形成白色的薄膜,又厚又硬的皮肤被软化,最后达到去除鸡眼,老茧,足疣的效果。1天4次,用盖子上的小棒,1次1滴涂在患处。


日本旅行的礼物 专治足底问题的横山制药


回到中国的小春,赶紧把鸡眼去除液拿给姐姐。正在为老茧和鸡眼苦恼的姐姐,看到礼物非常的高兴。特别让姐姐满意的是口服型鸡眼去除片。不仅可以去除老茧,还能对肌肤干燥也有缓解作用,姐姐高兴的当场服下了一颗。


“下次我出钱再去日本吧,去囤一点横山制药回来”被姐姐邀请了下次日本旅行的小春,暗暗觉得这个横山制药的鸡眼去除液礼物,成功!


那么,如果像小春姐姐这样有老茧和鸡眼的困扰的话,请一定要试试横山制药治疗鸡眼的产品。


国庆节,去日本旅行必买的药物就一定是IBOKORORI啦!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