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资讯 >> 正文

日本入境游客提前破2000万 或收离境税升级基础设施

作者:佚名  来源:qing5.com   更新:2017-9-30 8:27:5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环球旅讯】 (本文编译自Asia Nikkei)截至本周五,今年到访日本的海外游客数已突破2000万人次,但高客流的同时还反映出日本一个需要受到关注的问题——基础设施。


据日本旅游局官员Akihiro Tamura透露,今年日本海外游客量突破2000万的时间节点比去年提前了45天。


今年8月,到访日本的海外游客量增加了21%达247万人,其中中国游客对此数字贡献不小,同比增加了21%达819,700人。似乎更多旅行者选择自助游或邮轮游,而不是团体游,而且个人签证申请数量还正在攀升。似乎近来邮轮船舱入住率基本爆满,而今年上半年则还有空余舱位。



韩国游客增加了35%达620,900人,香港游客增加了24%达196,800人。国际航线的增加也拉动了到访日本的海外游客数的增长,来自10个国家和地区的游客实现了两位数增长。


1-8月期间,日本入境游客增加了18%达1890万人,按此比例推算,今年年底到访日本的海外游客将接近3000万人次。第三十二届夏季奥运会将于日本举行,日本政府计划到2020年迎接4000万游客的目标正在不断努力中。


Tamura说:“日本入境游客量正稳步上升,但同时也出现了一些很大的挑战。”随着更多的游客选择自助游,交通基础设施也亟待升级改进。例如,更多的海外游客依赖于公共交通,意味着交通标识也需要加入多种不同的语言。


为应对这些挑战,日本政府正考虑增收离境税,以帮助主要旅游景点基础设施建设提供资金支持。日本计划在年底做出决策,而目前问题的关键在于,此离境税政策是否会包括日本公民在内。(Nic编译)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