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购物 >> 正文

日本旅游购物攻略:盘点适合秋冬的日本人气护手霜

作者:佚名  来源:日本Cosme美妆大奖   更新:2017-10-30 20:49:4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KAO花王atrix植物性胶原蛋白高浸透浓润保湿护手霜 80g


高效保湿美容液精华护手霜,牛油果新配方。超强渗透保湿,让滋润深达角质层,给予肌肤充分滋养呵护。让手部肌肤滋润满点,充满弹性、光泽。使用后不会感到粘手,非常顺滑,用后会感到非常清爽舒服。Comse大赏明星产品。【关注日本旅游·购物优惠信息微信公号:Japan-FIT】




Kose高丝Q10药用美白深度保湿护手霜 80g


使用高纯度的辅酶Q10以及甘油,享受高度的保湿感触,深度滋润皮肤表层,使皮肤具有弹性及光泽。保护皮肤免受干燥和外界刺激的影响,使手指尖的皮肤完美娇嫩。并通过配合使用珍珠提取液,养护粗制干燥的皮肤,使其细嫩且具有透明感。




资生堂药用美润尿素护手霜 100g


资生堂光彩弹力护手霜含有丰富维他命成份及滋润成份,改善手部粗糙及老化现象。特别添加超级弹力成分,让您的双手富有光采和弹性。清爽的质地,令肌肤更容易吸收。添加多一点滋润、柔软的新尿素成份,加强肌肤表层血液循环,防止皮肤干裂粗糙。




伊势半KISSME维生素E护手霜 75g


独特的含药配方,可预防和改善干燥,粗糙,开裂的手部问题,更有杀菌消炎,改善主妇手,湿疹等疑难问题的效果。维他命E深层滋润肌肤。含尿素成分,并能渗透角质层保护双手。药物配方,有抗菌成分,更卫生更安全。预防肌肤干裂、粗糙。有效防止皮肤干燥爆裂及蜕皮。




Nivea/妮维雅深层滋润小蓝罐护手霜 169g


日本COSME面霜部门评价口碑排列top。不仅可以用于护手,还可以用于面部,全身,甚至还可以用于头发。而且成分几乎与美国高级化妆品品牌De La Mer面霜相同,使用后肌肤不再感到干燥,非常保湿滋润且容易上妆。含有泛醇等成分,具有缓解炎症、加速伤口愈合的功效。




POLA+9保湿美白滋润护手霜 65g


2015年新出,迷彩护手精华霜。质地非常好吸收,可以带给手部肌肤透明感,美白的同时还能抗衰老。独特黑莓+青柠的香味也是大多数女孩子比较喜欢的,香味很持久。迷彩包装也非常特别,惹人喜欢。




JILLSTUART-花漾香氛护手霜 30g/75g/15g


味道和身体乳一样,乳霜质地。不黏腻,像被一层薄纱覆盖般润滑,防止肌肤干燥粗荒。配合油分和乳木果油,滋润效果卓越。由内到外润泽双手。而且像凡士林一样,能滋润指头和指甲。配合圣母百合、牡丹、甘菊、玫瑰等花卉,以及丝绸萃取液、蜜糖、砂糖等滋润成分。




YUSKIN悠斯晶维生素A护手霜 120g


日本50年超人气滋养品,日本每年销售第一的人气护手商品,解决了女性们手足部位的干裂、冻裂等问题。


特添加天然甘草酸、维他命E、甘油及樟脑,除了对肌肤的严重干裂冻伤提供绝佳的修护外,更能提供全身肌肤6小时以上完美的保湿滋润效果,针对经常接触水或引起过敏物质的肌肤也能迅速修护喔!!




mama&kids婴幼儿孕产妇专用护手霜 55g


日本最出名的母婴护肤品牌,所有产品的开发都是和皮肤科的医师共同研制,为母亲和婴儿的皮肤提供其所真正需要的营养和成分,不含任何香料和着色剂等成分。无添加矿物油和界面活性剂,更没有尿素,宝妈妈们可以放心使用哈!【关注日本旅游·购物优惠信息微信公号:Japan-FIT】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2017国庆日本旅游攻略 去日本旅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