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资讯 >> 正文

福建再次走进日本推介旅游 清新福建(日本)海外推广中心成立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旅游新闻网   更新:2017-11-30 10:25:3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民网福州11月28日电 (詹托荣)27日,2017清新福建旅游图片展和“海丝起点?清新福建”旅游推介暨旅游经贸合作对接会先后在日本长崎成功举办。这是继去年12月,福建省赴日本东京举办福建旅游专题推介会后,“清新福建”再次走进日本。


福建副省长李德金、中国驻长崎总领事刘亚明、福建省外事办公室主任王天明、福建省旅游发展委员会主任吴贤德和日本长崎县町村议会议长会山上广信会长、长崎县旅行业协会岩本公明会长,以及两地旅行商、经贸企业代表,航空公司代表,华人华侨代表和媒体等200余人参加了活动。


在日本长崎的推介会上,李德金以福建海洋旅游资源为切入点,重点介绍了福建的三个岛:鼓浪屿、平潭岛、湄洲岛,他希望两地能以交流推介会为新起点和新契机,深化旅游、人文、经贸等领域交流与合作,为增进中日友好发挥积极作用。


会上,福建省旅游发展委员会依托福建省中国旅行社有限公司,与日本创世纪株式会社共同设立“清新福建(日本)海外推广中心”。该推广中心是福建省继马来西亚、印尼、美国之后,在东亚旅游市场设立的又一推广中心,将进一步提升日本入闽旅游市场。


活动现场还举办了2017清新福建旅游图片展,展出了30幅图片,生动形象地展现出福建土楼、厦门鼓浪屿等世界遗产以及海丝文化、妈祖文化等福建省丰富多彩的旅游资源。同时,莆田木微雕、漳浦剪纸、三明宁化木活字印刷等三项非物质文化遗产展示及茶艺表演也吸引了日本游客的目光,他们纷纷驻足观看,频频称赞。


借助活动平台,两地旅游业界达成多项合作意向,如邮轮旅游产品方面。福建国旅将继续与厦门国际邮轮母港、渤海邮轮公司合作,包租运营渤海邮轮公司旗下“中华泰山号”邮轮运营“日本冲绳宫古”航线。


据了解,今年是福建省和日本长崎县结好35周年,此次福建省领导率领代表团访问日本,有效促进了两地的交流合作,将进一步提升“清新福建”在日本民众中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日本是中国入境旅游主要客源国,也是福建省重要的入境旅游客源市场。日本入闽游客长期位居福建省前三名。今年1-10月,有37.15万人次的日本游客来福建旅游,同比增长28.5%,位列福建省入境客源国第一位。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访日外国游客选择民宿消费呈现

    2017国庆日本旅游攻略 去日本旅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