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资讯 >> 正文

民调:日本再成为中国20至40岁人群最想去旅行目的地

作者:佚名  来源:环球网   更新:2017-12-14 11:39:0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环球网综合报道】日本贸易振兴机构(JETRO)进行的民调显示,日本从2013年起再次成为中国20到40岁年轻人最想去的旅行目的地。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12月14日报道称,根据民调结果显示,40%的中国人希望前往日本,之后是美国,有39.9%希望去那里,意大利排名第3,有37.4%的人希望去意大利。2016年排名第1的是美国,意大利第2。


报道称,在去过日本的人中,有超过60%的人表示,最希望前往游乐园,此外还有购物和美食。42%的受访者表示希望看到盛开的樱花。


大部分受访者认为,日本人非常有礼貌,而日本的商店服务很好。67.7%的受访者表示,他们通过电商平台购买日本产品。


报道称,表示希望前往日本的受访者中有61%的人通过自己住在中国的亲戚和朋友得到有关去日本旅行的消息,还有47.2%的人是从居住在日本的亲戚和朋友获得相关消息。只有8.2%的人从网上获得消息。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访日外国游客选择民宿消费呈现

    2017国庆日本旅游攻略 去日本旅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