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购物 >> 正文

继马桶盖之后Sabreoxine喷雾在日本Laox掀起火爆抢购

作者:佚名  来源:重庆时间网   更新:2017-12-14 17:09:3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继马桶盖之后Sabreoxine喷雾在日本Laox掀起火爆抢购



思博尔 Sabreoxineセイバーオキシン消毒净味喷雾在2013年问世就被广泛运用于日本的家庭、学校、公共场所(火车站、候车厅、会议室等)、畜牧业养殖场等进行消毒防疫、祛除有害气体、净化空气。2017年10月Sabreoxineセイバーオキシン消毒净味喷雾以优异的品质、卓越的性能,入驻日本最大的免税店系统Laox,并被评选为“店长推荐品牌”, 受到了广大游客的好评,竞相咨询店内导购产品资讯,瞬间将货品抢购一空,产品供不应求,现场秩序一度失控,抢购马桶盖的盛况重现。



Sabreoxine 寓意着“最纯净安心的生活,人与自然和谐共处“


据品牌方株式会社WeDo表示:2018年,思博尔 Sabreoxineセイバーオキシン消毒净味喷雾将更多关注海外市场的拓展,特别是中国市场。为保护人类健康远离细菌等微生物的侵害。让人类呼吸着更纯净的空气,生活在更洁净的空间,使“人与自然和谐共处”成为可能。



目前,国内普遍使用84、双氧水、滴露等苯酚类成分的消毒液,虽然同样具有消毒效果,但这些消毒液大部分都具有腐蚀性、刺激性、挥发性、有刺鼻的气味或者微毒性,使用不当会对人体造成损害,甚至有被烧伤、致癌的危险。对于净化空气、分解有害气体或异味更是无计可施,市场急需一款高效安全环保的多功能消毒净化产品,思博尔 Sabreoxineセイバーオキシン消毒净味喷雾的出现填补了这一市场空白。


思博尔 Sabreoxineセイバーオキシン消毒净味喷雾——“日本家庭人手必备的净化神仙水"。一款新型的以食品级添加剂为原料的消毒净味喷雾,主要成分为稳定性次氯酸钠。而高浓度稳定性次氯酸钠的核心生产技术全球只有日本掌握,在日本国内被广泛运用于各种环境下进行消毒防疫、祛除有害气体、净化空气,是新一代安全环保产品。


2003年亚洲SARS的爆发,促使日本光学研究所上田建一博士决意开发一款杀菌能力强大同时对人体非常安全的新型消毒剂。上田博士潜心研究十年,创立了集消毒、净化、祛味为一体的Sabreoxine品牌。Sabreoxine净化喷雾对细菌、病毒、真菌有广谱高效杀灭作用,15-60秒瞬间杀灭率达99.9%,同时可以迅速分解如: 甲醛、乙醛、硫化氢、甲基硫醚、三甲胺等有害气体, 香烟、油烟、各种腐烂物、排泄物等异味瞬间分解率高达90%,抑制螨虫、花粉的致敏作用。性质温和,无毒性、无刺激、不挥发、无腐蚀性,即使不慎喷洒、沾染到眼睛、口腔、呼吸道等粘膜部位也不会产生刺激和毒害。倾倒在河流、下水道等也不会对环境产生污染,是现今为止最安全环保的消毒净化产品。


希望思博尔 Sabreoxineセイバーオキシン消毒净味喷雾早日来到中国,为国人的健康安全护航。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访日外国游客选择民宿消费呈现

    2017国庆日本旅游攻略 去日本旅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