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购物 >> 正文

日本去湿疹最好的药膏指南 10款日本家庭常备的宝贝

作者:佚名  来源:青海新闻网   更新:2017-12-14 20:13:1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最近掀起了一股日本药妆风潮,虽然我们曾经抵制过一段时间的日本产品,但是不得不说日本在药用护理产品上确实做的不错,下面就给大家盘点10款平价又好用的日本家庭常备宝贝。



1.帕芙欧珍肤膏



没想到日本家庭常备宝贝热销第一居然是我们的国货品牌帕芙欧珍肤膏。帕芙欧珍肤膏是一款治疗湿疹 的神器,采用苦参、野菊花、神黄子、白癣皮、黄柏等多种纯植物草本提取物为主要成分,不含激素,对于湿疹、婴幼儿喂奶、蚊虫叮咬、长痱子、皮肤开裂、湿痒等都有显著成效。包装区别于传统易损的铝管包装,采用了新的塑料管包装更加便于携带使用。


2.龙角散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访日外国游客选择民宿消费呈现

    2017国庆日本旅游攻略 去日本旅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