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资讯 >> 正文

支付宝追随中国游客进入日本市场,当地银行业如临大敌

作者:佚名  来源:36氪   更新:2017-12-23 16:15:4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支付宝追随中国游客进入日本市场,当地银行业如临大敌


支付宝追求中国游客追到了日本,在那里,它签下了越来越多的零售商,并将目光投向了该国450亿美元数字支付市场的长期潜力。


支付宝运营商蚂蚁金服的日本首席执行官Genki Oka表示,截至9月的12个月里,支付宝在日本处理的付款数量增长了七倍。Oka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截至11月,接入支付宝的零售商数量已从2月时的2万个,增加到了3.8万个左右,几乎实现了一年之内翻一番的目标。


隶属于阿里巴巴集团的蚂蚁金服于2015年进入日本,以满足越来越多使用手机而非现金购物的中国游客的需求。这引起了日本银行业的担忧,他们担心支付宝最终可能进入日本消费者手中,从而对他们开发国内支付平台构成挑战。


Oka表示,未来不可能不考虑开辟日本市场,但强调目前还没做好准备。他表示,公司需要找到合适的合作伙伴,还要研究如何在有本土数字结算服务的国家为消费者服务,以及消费者偏好使用现金的习惯。


本文来自Bloomberg,原文标题Alipay Pursues Chinese Tourists in Hard-to-Crack Japanese Market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京都也要征收住宿税了,推荐10

    访日外国游客选择民宿消费呈现

    2017国庆日本旅游攻略 去日本旅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