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资讯 >> 正文

日本观光厅研讨对策 促进年轻人出国旅游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18-1-12 23:31:0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民网东京1月12日电 据日本时事通讯社报道,近年来,日本年轻人出国旅游逐渐减少,因此日本观光厅将开展研讨会来探讨促进年轻人出国旅游的对策。


海外经验可以开阔视野,同时有助于对接待外国游客体制的调整。观光厅计划在2018年3月底之前,就如何更有利于年轻人出国旅行问题进行总结,并将相关对策纳入到2019年度预算概算要求中。


1996年,日本人的出国人数为1669万,其中20-30岁左右的年轻人有463万。2016年全部出国人数为1712万,与96年基本持平,但20-30岁的年轻人下降39%、减至282万人。主要原因是,年轻人在节假日倾向于去购物中心和温泉等附近场所,或者在家里玩手机游戏等。


研讨会将以年轻人的出国动机等为主题进行讨论。在将有待解决的课题汇总后,由促进旅游的相关省厅单位和旅游行业提出对策。外务省和文部科学省也将参加讨论,并对两省的对策施行进行研讨。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京都也要征收住宿税了,推荐10

    访日外国游客选择民宿消费呈现

    2017国庆日本旅游攻略 去日本旅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