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资讯 >> 正文

2017年赴日外国游客达2869万人 连续5年刷新最高记录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18-1-12 23:31:4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民网东京1月12日电(许永新)12日,日本国土交通大臣石井启一在记者会上宣布,2017年的赴日外国游客人数(推测值)同比增加19.3%,达2869.1万人,创历史新高。这是从2013年突破1千万人以来,连续5年刷新最高记录。


据《朝日新闻》报道,日本政府提出发展目标,要将外国游客在2020年增加到4千万人,在2030年增加到6千万人。石井启一在记者会上表示,自由行及体验式消费等不断发展,给我们提出了各种课题,需要加快培养回头客以及使用互联网进行营销等。


赴日外国游客曾在美国金融危机发生第二年的2009年以及发生东日本大地震的2011年,下降到600多万人,随后由于受到日元贬值等带来的利好影响,2013年达到1036万人。此后,由于占到外国游客四分之一的中国经济不断发展以及签证条件放宽等,外国游客人数不断刷新最高记录。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京都也要征收住宿税了,推荐10

    访日外国游客选择民宿消费呈现

    2017国庆日本旅游攻略 去日本旅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