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资讯 >> 正文

地球上最诡异的12处地方,其中三个位于日本,大部分没人敢去

作者:未知  来源:北青网   更新:2018-1-14 16:22:2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黑竹沟,我国四川地区,被称“死亡之谷”这里经常会有一些人和一些动物神秘消失,据说有五位5驴友去黑竹林探险,至今杳无音讯,当地的彝族人也称这里是魔鬼三角洲。



捷克共和国的圣乔治教堂:1968年一场葬礼后,屋顶塌陷,那时候封建迷信严重,人们认为这座教堂被受到了诅咒,所以没人敢进来也没有人敢拆,因此也得以保存下来。



帕尔马,被遗弃的精神病院:曾经这里全部关着精神病人,之后不知道因为什么原因被遗弃,墙上的艺术品展现着那些仍旧被折磨的病患,看着很压抑。



51区,传说中美国一个秘密的军事基地,经常会出现很多不明飞行物的传闻而闻名,民间就有了“51禁区”的说法,使51区被蒙上了一层极其神秘的面纱。



哥斯达黎加巨型石球:在上世纪30到40年代,在哥斯达黎加山谷处发现了200个同样的巨型石球,制作技艺精湛,堪称一绝。至今依旧是个谜团。



墨西哥娃娃岛:位于墨西哥最诡异的荒岛,无数的娃娃吊在树枝枝干上,据说曾经一个村民是在河里发现了一个淹死的女孩,此后每天都会梦到她,有一天在树上挂了一个娃娃后就没在做梦,此后他每天都会挂一个娃娃。



意大利瘟疫岛:曾经作为流放自罗马时代的瘟疫受害者,埋葬人数多达16万人,许多死者的灵魂都未曾散去,这个地方的黑暗历史显然是它对于精神病患做不人道的实验而导致。



多哥共和国,巫术市场:当地的大多数民众信仰巫毒教,在这里可以看到巨大的牛、猴子以及很多其他叫不出名字的动物的尸骨,还有各种巫师。



国岛与日本形成的海底地形:这是一处日本冲绳地区海域发现的海底遗迹,至少这一区域巨石群遗迹是自然形成还是人工形成,目前学界尚有争议。



日本,青木原自杀森林:位于富士山西北侧山麓的一个地区,面积大概3000左右,森林在日本人神话中常常被描绘成妖神的住所。目前这里是世界上排名第二的最流行自杀地点。



黑竹沟,我国四川地区,被称“死亡之谷”这里经常会有一些人和一些动物神秘消失,据说有五位5驴友去黑竹林探险,至今杳无音讯,当地的彝族人也称这里是魔鬼三角洲。



日本,端岛:曾经煤矿丰富,被认为是世界上人口最密集的地方之一,但是好景不长,煤矿被采光了,1974年这里成为了一座鬼城,无人问津。



立陶宛山,十字架:这里摆放着很多十字架,但这里并不是墓地,普遍的认为和了解,放置十字架仅仅是为了好运,可是真正的原因还并未被找到。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京都也要征收住宿税了,推荐10

    访日外国游客选择民宿消费呈现

    2017国庆日本旅游攻略 去日本旅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