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资讯 >> 正文

北日本今明暴风雪 游日留意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时报   更新:2018-2-17 12:38:3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春节预备到北日本旅游的台湾游客要留意了。日本气象厅预测,17日中午至18日以北日本为主的地区将下暴风雪,呼吁民眾,需注意暴风雪和积雪对交通造成的影响,同时要严防强风,巨浪和雪崩。


气象厅预测,急速扩张的低气压17日将伴随着锋面通过北海道附近,至18日受到冬季型气压影响,低于零下42度的强烈寒流将流进约5000公尺高空。17日上午至18日以北日本为主的地区,可能吹起强烈暴风雪,对交通造成影响。气象厅预测,17日北日本的最大风速为25公尺,北陆最大瞬间风速为20公尺,也可能增强到30至35公尺。北日本和北陆的浪高也将达到6公尺。


北日本本周才刚下了创纪录的大雪,17日至18日可能再下大雪,预测北海道至17日早上的降雪量将达25公分,东北达15公分,之后积雪还会再增加。东日本和西日本冬季气温偏低,某些地区还下了创史上新高的大雪。


气象厅预测,直至2月底,以北日本为主的地区仍会受冷气流的影响,包括东日本在内的日本海侧仍会下雪,故应随时留意最新的气象消息。


(中国时报)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京都也要征收住宿税了,推荐10

    访日外国游客选择民宿消费呈现

    2017国庆日本旅游攻略 去日本旅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