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资讯 >> 正文

春节赴日赏屋热络 日本信义房屋带看年增近一成

作者:佚名  来源:中时电子报   更新:2018-2-19 19:48:4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农历春节是出国旅游的高峰,近年来因为海外置產风潮兴盛,利用春节出国旅游兼看屋也成为新选择,尤其邻近的日本更是热门。根据信义房屋旗下日本信义多年的观察,春节连假期间的带看组数几乎是一般日平均的2倍,而延续去(2017)年带看组数增加近10%、天天成交的热度,赴日看屋置產持续热络。


日本信义房屋业务统括室部长李旭镇表示,包括即将接近的东京奥运、经济成长乐观、再开发建设等,都是支撑日本房市稳健发展的要因,也因此吸引全球投资人的关注。其中,东京各区许多都市更新再开发案甚至延伸到奥运之后,作为一个持续进化的世界级大都会,2020年后的东京更值得期待。


以邻近东京湾的港区,不仅在23区中豪宅比例最高,也是再开发成功的代表区域,目前眾所期待焦点则是被指定为亚洲总部特区(Asia Headquarter)基地之一的品川车站与田町车站周边。品川车站是磁浮新干线的始发点,加上原本就是前往关西的新干线及羽田、成田两大机场的重要转乘站,未来交通枢纽的地位势必更加提高。而田町车站附近规划作为外国企业进驻的主要据点,其中包括办公大楼、商场及住宅等的大规模复合式设施,预估在2020年前可望吸引超过500家以上国际企业进驻。



赴日赏屋热络 信义房屋旗下日本信义带看年增近一成(品川车站附近) 。(信义房屋提供)


此外,预计在2020年春天启用的JR山手线新站,就位于品川车站和田町车站之间,新车站周边已出现饭店、住宅大楼等开发建案,预计将有8栋超高层大楼,完工后包括日本国内外企业进驻带来的劳动人口估计约可达10万人,庞大的商机与潜力不容忽视。


开发案的进行带来发展商机与消费人潮,住宅需求当然也提高,有知名建商以小豪宅概念推出新建案,主打1~2房格局,锁定单身贵族、上班族与小家庭,总价3,300万日圆起(约新台币891万元起),在亿圆豪宅林立的港区确实是很难得,推出后便引起市场上的高度询问。李旭镇分析指出,以海外置產的角度而言,无论是自住或投资,1~2房的物件都是日本市场主流,加上港区具有地段优势、资產价值高,从未来性来看则有再开发建设带来的发展潜力,很值得考虑。


(中时电子报)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京都也要征收住宿税了,推荐10

    访日外国游客选择民宿消费呈现

    2017国庆日本旅游攻略 去日本旅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