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购物 >> 正文

日媒称访日中国人消费现“新宠” 反映日本最新流行趋势

作者:佚名  来源:参考消息网   更新:2018-4-10 15:11:4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参考消息网4月8日报道 日媒称,访日中国游客在药妆店购买的畅销商品正在发生变化,从春节期间的销售情况来看,被中国的点评网站称作“12种神药”的商品销售增长放缓,而一些防晒霜等新商品跻身畅销榜前列,日本消费者的最新流行趋势被反映到访日游客的购物中。


据《日本经济新闻》网站4月3日报道,访日中国游客依然是药妆店的主顾。从事购物数据分析的True Data对2018年与2017年春节期间的数据进行比较发现,访日游客频繁光顾的药妆店的平均销售额增长了5%。


一方面,2018年排名前10的热销商品的合计销售额比2017年减少了38%,2017年十大畅销商品的合计销售额相当于2018年前17种畅销商品的合计销售额。关于访日游客的购物动向,True Data分析称,“集中购买特定商品的倾向渐渐消失”。


报道称,畅销商品发生变化的背景是,去日本旅行过的中国人不断增加,去过日本的消费者利用互联网等渠道,回国后继续关注日本的最新信息,他们获取的信息迅速广泛地扩散到中国国内。


此外,还有化妆品公司表示“获取访日游客的行动实际上从游客来到日本之前就已经开始”,他们已经开始分析跨境电商和国内店铺的购物数据,提前预测今年春节的畅销商品,防止在商战中出现商品缺货的情况。



药妆店热销商品。(《日本经济新闻》网站)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一起去赏樱吧!日本全国最“勤

    2017年日本东北外国游客突破10

    日本宫城石卷市北上地区开放地

    鹿儿岛港口被选为国际游轮据点

    东京塔是什么颜色?八成日本人

    日媒称中国人在日本爆买仍存在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