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资讯 >> 正文

东北雪乡天价景点导致日本旅游人数剧增,网友:雪乡消费望而生畏

作者:未知  来源:网易   更新:2018-11-28 13:55:1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据小编调查,东北雪乡可谓是堂堂正正宰客的地方,他总是觉得自己的价位不高,却没有想到大家的承受能力,一间普通房间就要一晚880元。天哪你这是五星酒店啊!这么贵,杀人啊!怪不得没人去



小编现在能理解为什么有些网友宁愿出国去日本购物都不愿意在我国东北旅游了,就因为在国内他伤不起啊!国内物价比国外都高,宝宝表示好忧伤!


据说今年去日本的中国游客预计突破历史之最,达到800万人次以上。中国游客在日本旅游时消费的总额将超过1000亿元,这个数据可怕吗?东北雪乡你们后悔吗?



不知道你看完小编的文章,有什么感受呢?在下方评论区留言互动吧!可以的话帮小编点点关注,随手转发谢谢!


特别声明:本文为网易自媒体平台“网易号”作者上传并发布,仅代表该作者观点。网易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东京迪士尼热闹庆圣诞

    已有冬季的感觉!日本富士山被

    一路平安!因台风滞留关西国际

    松荣堂在京都开设香味主题乐园

    日本全日空与宫城县合力发展旅

    日本对华发放个人旅游签证首超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