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资讯 >> 正文

2018中国游客在日本,狂花956亿,日本人在中国花了多少?

作者:行世界  来源:网易   更新:2019-1-31 12:56:1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随着全球化的发展,人们的思想也是越来越开放,中国的许多游客都怀抱着一个博大的心,在世界上旅游,看看世界的美好,也从容地面对着旅游景区的"坑人"行为。除了在国内旅游之外,这几年出国旅游非常流行。



一个是中国游客现在有钱了,向往美好的地方,就是应该去看一看。这不,在2018年就有消息透露,中国游客光是在日本这个国家的旅游人数就达到了600万人次,如此庞大的人群,光是吃喝就是一笔不小的财富。



而且,中国游客最典型的习惯就是喜欢"买买买",各种旅游购物都有中国人的身影,中国游客在日本的消费能力可不容小觑,根据1月16日日本旅游观光厅发布的数据显示,仅2018年一年,中国游客就在日本本土消费了956亿元,这个数字是人民币单位,是不是非常吃惊呢?光是中国游客的消费,就占了日本总体消费的34%。



中国游客现在已经是亚洲最强大的消费主力了,泰国、越南、印度、日本、韩国,我们想去就去,没有人阻挡我们,也没有人敢得罪我们,旅游的同时还各国的特产都尝了个遍,实在是"有钱任性",不过,这些都是中国游客的正常需求。



但是想想,其他国家到中国旅游的人数有多少呢?日本游客在中国旅游又消费了多少呢?结果让我们都唏嘘不已。在中国旅游的日本游客,基本都不在中国消费,带各种各样的中国东西回家,是非常少见的。



中国在日本消费都快1000亿了,日本却更本不在中国旅游,这里的落差是不是觉得太大了呢?2019年你会去日本旅游吗?一起留言说说你的看法吧!


特别声明:本文为网易自媒体平台“网易号”作者上传并发布,仅代表该作者观点。网易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感受日本夜生活,东京新宿必去

    东京迪士尼度假区举办35周年庆

    日本冬季自由行,京阪电车带你

    日本观光厅就携程日本网站虚假

    东京迪士尼热闹庆圣诞

    已有冬季的感觉!日本富士山被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