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资讯 >> 正文

华媒:日本政府拟开拓沙滩旅游资源 赴日游客受益

作者:自动抓稿  来源:中新网   更新:2018-6-5 18:51:1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中新网6月5日电《日本新华侨报》刊发文章称,当地时间6月4日,日本观光厅提出不仅要完善国内沙滩、海滨浴场设施以充实夏季娱乐活动,更要针对一年四季的游客完善全年旅游资源,并计划在年内制定此事业的方针,其中夏季主要方向为音乐节、运动会以及各种沙滩体验旅游活动等,为各地方政府提供相关经费的补助。


文章摘编如下:


经济合作与发展组织的调查显示,2015年赴日游客的消费支出当中,体育运动等体验型旅游在内的娱乐服务占比为2.5%,而旅游先进国美国、法国的外国游客支出中,娱乐服务的占比超过10%。


体验型旅游消费的价值在于通过完善充实当地的文化、自然等体验型旅游活动,有效增加游客在当地停留的时间,对于酒店住宿行业、餐饮行业的经济效益有促进作用。


旅游设施的完善带来的效益将不会局限于夏季,而是在全年度持续不断地吸引游客赴日本体验海边沙滩排球、烧烤大会、艺术展等。


在日华人陈先生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总体而言日本除了著名冲绳等地之外,其余地方城市的沙滩活动和设施,需要在不同程度上进行扩充和完善,比如更衣室、浴室、洗手间、存包柜台以及向导服务等。


完善旅游设施对于在日华人的娱乐生活质量也有提升作用,如果在距离近的城市有质量高质量的海滨娱乐场,就不必舍近求远了。因此,还是很期待此方针尽快出台并进入执行阶段。


正在日本国内旅行的王女士表示,日本已经进入夏季,希望今后能探索一下冲绳之外的海边旅行圣地,期待日本海边的花火大会、海边烧烤、水上活动、沙滩排球、现场音乐会等,如果在体验完这些活动后,能方便地去到其他城市进行购物等活动,就更好了。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对华发放个人旅游签证首超

    日本东北岩手县首次开通仙台花

    宫城县启用彩绘客机宣传本地观

    一起去赏樱吧!日本全国最“勤

    2017年日本东北外国游客突破10

    日本宫城石卷市北上地区开放地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