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资讯 >> 正文

途牛:日本持续霸占出境短线榜首 赴日自助游人次同比增长30%

作者:佚名  来源:北国网   更新:2018-8-19 10:28:2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近日,途牛旅游网在对外发布的《2018上半年中国在线出境旅游消费报告》中分析称,受益于政策支持、直飞航班加密以及地理位置接近等利好因素,近年来,中国游客赴日本及东南亚出境游市场维持高速增长。


根据途牛旅游网监测到的数据显示,今年上半年,日本依旧是最受途牛客户欢迎的出境短线目的地国家,大阪城公园、大阪环球影城、金阁寺、浅草寺、富士山、二重桥、奈良公园、忍野八海、明治神宫、清水寺等景区受到游客青睐。在季节性因素影响下,今年上半年,前往日本旅游的游客更偏向冰雪主题游、温泉主题游、樱花主题游,2月、4月出游人次处于高位。


日本外务省此前有消息称,在逐步放宽赴日签证条件的政策影响下,近年来个人旅游签证及多次往返签证的发放数大幅增加。与之相呼应的是,《报告》显示,今年上半年,赴日旅游客户选择自助游方式的人次与去年同期相比增加了30%。



除日本外,“热门出境短线国家TOP10榜单”上榜目的地还有泰国、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马尔代夫、越南、新加坡、菲律宾、柬埔寨、斯里兰卡。与去年同期相比,今年上半年,出境短线方向人气涨幅排名前三的目的地国家分别为马来西亚、菲律宾、越南。



也有不少游客选择出境短线邮轮游。日本方向,福冈、长崎、鹿儿岛等目的地更受游客青睐,相关航线产品售卖火爆;东南亚方向,游客乘坐邮轮偏爱前往槟城、吉隆坡、普吉岛。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松荣堂在京都开设香味主题乐园

    日本全日空与宫城县合力发展旅

    日本对华发放个人旅游签证首超

    日本东北岩手县首次开通仙台花

    宫城县启用彩绘客机宣传本地观

    一起去赏樱吧!日本全国最“勤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