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购物 >> 正文

日本十大必买清单

作者:佚名  来源:福娃留学网日本留学   更新:2018-10-2 18:16:5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一直以来都是很多人选择的购物旅游之地,日本的很多产品都会让人争相购买,不过在日本的各种物品中有哪些是最值得买的呢?2018年日本十大必买清单,准备去日本的小伙伴们一定要先看一下去日本必买的东西有哪些哟!


1、ipsa流金水


ipsa流金水在日本可谓一直都是明星产品,国内也有很多人到日本去就是为了买者一款护肤品,它主要就是解决皮肤的干燥、预防成人痘,是一款使用感还不错的爽肤水,没有黏糊糊的厚重感,没有酒精没有任何味道,重要的是在效果上绝对是可以让人惊艳的,既然是排在2018年日本十大必买清单中的第一名就一定不要错过了哟!


2、Dermacept Vitamin C10 精华


这个精华在日本可是出了名的抢手货哟,很多人都特别喜欢这一款,它蕴含的维他命C拥有高效抗氧化功能,可有效抑制淡化黑色素、痘痕,还可收缩毛孔,改善肌肤粗糙等问题。长久使用还可以让肌肤达到水油平衡的状态,有效控制黑头和暗疮等问题。想要改善肌肤问题并且美白的妹纸们一定不能错过这支精华。


3、OPERA Tint oil rouge唇膏


喜欢口红的妹纸们到日本去一定不能错过它哟,日本的女性对这款口红都可是一直都处于疯抢的状态,这款口红不仅水润显色,持久度也很高,很适合唇色深的小伙伴,而且一共有6种颜色工挑选,每一款都是非常令人惊艳的,每一款都是值得入手的哟!


4、大正制药口腔溃疡贴片


太正制药旗下得到很多药品都是去日本的必买药,在日本具有超高的知名度,如果你是属于经常性的口腔溃疡的人就一定不要错过这款产品哟!大正制药的口腔溃疡贴片,专治各种上火,嘴内生疮再也不用害怕了,每一个药片都是圆圆的一小片,使用方法每一步都写的很明确,使用方法非常简单!


5、龙角散


这个其实很多人并不会感到陌生,国内的很多明星都会在各种场合食用这个,经常需要用嗓子和家里有人抽烟的话就不要忘记买它了哟。它对于感冒引起的喉咙肿痛,咳嗽不止都有很明显的效果,能够止咳祛痰,舒缓喉咙不适,粉末状的形式非常方便,随时都可以直接服用,不需要冲水,见效快。


6、雪肌精系列


对于肌肤很需要护理的人来说是必不可少的,在很多日本护肤品推荐的文章里都少不了这个品牌的产品,雪肌精系列的产品不仅在日本有着超高的人气,而且在国内也是超级受欢迎的哟,它绝对是属于去日本必买的东西之一,任何一款产品都不会让你后悔。


7、参天FX


可能很多人对这个还是比较陌生的,这在日本是一款超火爆的眼药水,很多人用了这一款眼药水之后眼部的问题都得到了解决,在国内想买这一款眼药水的话选择性会比较单一,但是去日本买的话可选择的种类就会比较多了,所以需要眼药水的话去日本这是一款必买的哟!


8、无印良品


这个品牌在日本也是十分受欢迎的,而且在国内的很多商场上也有它的身影,但是有很多商品只在日本售卖,而且价格都会比国内的便宜很多,所有喜欢无印良品这个品牌的去日本一定不要忘记去逛逛哟。说不定里面就有一件或者多件让你心动的产品哟。


9、小林制药液体创可贴


小林制药的产品也是喝多人去日本的必选商品之一,它的产品是出了名的好用又不贵,这款液体创可贴一定会是不错的选择,它可以在伤口上形成一层保护膜,可促进伤口愈合,使用起来也很方便,只需要在伤口上轻轻涂上一层,就能够防水防汗。比起固态创可贴,要轻巧便携的多,夏天使用也不会觉得有厚重感,买它准没错。


10、花王蒸汽眼罩


在现在压力过大的今天,下班后会到家能有一款让我们放松的产品是一件多么幸福的事情呀,这款眼罩绝对是减压神奇,含有约40℃的适当蒸汽轻细而柔和地包围在眼周。持续工作的眼睛通过蒸汽的温热,释放整天的紧张感、舒适身心。收缩性柔软的材质弹性,适合任何脸型。添加甘菊、生姜等天然精油,散发出十分解压的淡淡清香,毫不夸张的说带上一会一天的疲劳都会烟消云散。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已有冬季的感觉!日本富士山被

    一路平安!因台风滞留关西国际

    松荣堂在京都开设香味主题乐园

    日本全日空与宫城县合力发展旅

    日本对华发放个人旅游签证首超

    日本东北岩手县首次开通仙台花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