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购物 >> 正文

日本旅游购物—百度搜索排行榜2018年上半期(1-6月份)

作者:佚名  来源:连州网   更新:2018-7-18 17:36:4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随着暑期旅游高峰的到来,越来越多的游客选择日本旅游,对购物信息的需求也急剧增加。根据日本政府观光局的调查结果:2017年访日中国游客2年连续增加超过去年同期人数量,达约735万人,同比增长15.4%,其中中国游客数量更是占据游客数量的第一位。为了向中国游客提供更具实用价值的境外消费指南,百度日本为大家准备了2018年度上半年(1-6月份)日本热搜购物商品的排行榜,供大家参考。


此次更新的内容包括眼药水、美容仪器、婴儿奶粉、数码相机的4大类,均为访日游客中人气排行前列的产品。


◆眼药水



眼药水排行榜


1. 参天玫瑰眼药水(Sante Beauteye) / 参天制药(Santen)


2. 参天FX NEO / 参天制药(Santen)


3. 乐敦小红花眼药水(ROHTO Lycee) / 乐敦(ROHTO)


以绝对优势获得第一位的是传说中眼药水届的爱马仕,日本参天玫瑰眼药水。清凉度3左右,主打去除红血丝,缓解疲劳,清晰视力让你眼睛瞬间黑白分明、清澈明亮、魅力四射。第二位为参天 FX NEO眼药水,这款眼药水能促进疲劳眼睛的组织代谢,改善眼疲劳。第3位为乐敦小红花隐形眼镜眼药水。


◆美容仪器



美容仪器排行榜


1. EX-280 LED美容仪 / Exideal


2. HRF-1射频再生美容仪 / 雅萌(YA-MAN)


3. ear up / avex beauty method


第一位是日本美容界人气响当当的Exideal LED美容仪EX-280 ,采用光动力原理, LED发出不同波长激活深层细胞, 让肌肤更好地进行新陈代谢。红光修复肌肤、延缓肌肤老化,蓝光抑制痘痘粉刺、修复皮肤表面的粗糙和黄光祛除色斑暗沉。第二位是雅萌HRF-1射频再生美容仪。第三位是avex beauty method。


◆婴儿奶粉



婴儿奶粉排行榜


1. 明治(Meiji) Milfee HP深度水解奶粉 850g / 明治(Meiji)


2. 森永(Morinaga)婴幼儿奶粉二段820g / 森永(Morinaga)


3. 固力果(glico) ICREO婴幼儿二段奶粉820g / 固力果(glico)


获得第一位的是明治「无敏配方」奶粉,本奶粉专为一些对食物过敏,如对牛奶蛋白过敏的宝宝研制,配制深度水解奶粉以乳清蛋白为基础,更接近母乳。第二位是森永婴幼儿奶粉二段,本款奶粉富含DHA,强化铁元素促进宝宝大脑发育和肠道健康。第三位的是固力果ICREO婴幼儿二段奶粉。


◆数码相机



数码相机排行榜


1. D850/尼康(Nikon)


2. X100F / 富士胶片 (Fujifilm)


3. D610 / 尼康(Nikon)


第一位是日本知名相机品牌尼康(Nikon)旗下最具人气产品D850,比起以往的产品加强了连拍性能,对于高像素、高感、高速连拍、不裁切4K、8K延时、景深合成、弱光对焦等功能方面,都有了巨大的提升。第二位是富士胶片(Fujifilm) X100F。第三位是尼康(Nikon)数码单反相机 D610。


对于赴日旅游的中国游客来说,购物是他们的主要活动之一。2017年中国游客的人均消费额达23万382日元(约合人民币1万3,316元*),相对同比总体海外游客的人均消费额为15万3,921日元(约合人民币8,897元),整整高出 7万6,461日币(约合人民币4,419元)。其中仅购物一项,中国游客的平均消费额为11万9,319日元(约合人民币6,897元),更是总体游客平均消费额的2倍以上!(5万7,154日元(约合人民币3,304元)。大部分中国游客喜欢在出行前预先拟定详细的购物清单,互联网更是获取信息的重要手段。为此,百度日本专门设立了能够分类搜索日本商品关注度的网站,自2015年起,年年更新百度日本旅游购物人气排行榜。今年根据游客的需求,发表了2018年度上半年(1月-6月份)的百度日本购物排行榜,内容主要来源于百度搜索数量。*汇率以2018年1月19日中国银行折算价1日元=0.0578元计算


■参考


《访日外国人消费动向调査》,日本観光庁, 2018年1月16日


《访日外客数(2017年12月以及年间推计值)》,日本政府観光局, 2018年1月16日


■关于Baidu Japan


说中文搜索第一,在美国NASDAQ上市的Baidu, Inc.(百度)(总公司:中国北京市、会长兼CEO:李彦宏)的日本法人。2006年12月成立以来,一直为法人企业在中国的市场营销活动和境内/跨境电商提供支持、提供面向中文圈的关键词广告、Ad network广告等互联网广告商品,此外还提供以累计下载量高达3000万(2018年1月时点)的日语输入&换肤颜文字键盘应用软件“Simeji”(从2011年12月开始提供Android版、2014年9月开始提供iOS版)。另外,2015年5月起面向Web媒体提供推荐引擎、互联网广告及手机广告的popIn株式会社(总公司:东京都港区、董事长:程涛)加盟本集团。


<关于本报道请咨询>


百度日本分公司 营销?宣传部


<拟向中国Baidu投放广告请咨询>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松荣堂在京都开设香味主题乐园

    日本全日空与宫城县合力发展旅

    日本对华发放个人旅游签证首超

    日本东北岩手县首次开通仙台花

    宫城县启用彩绘客机宣传本地观

    一起去赏樱吧!日本全国最“勤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