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资讯 >> 正文

携手共拓日本旅游市场 —— 福盈集团与日本HIS集团签署重大合作协议

作者:小艺  来源:中国商业经济网   更新:2018-11-12 15:13:4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10月25日周四,福盈集团旗下福盈東海投資株式会社迎来了一个特别的日子。


当日,在日本HIS集团(以下简称“HIS”)东京新宿总部,福盈東海株式会社刘路遥社长 与HIS代表,奇怪的酒店 (H.I.Sホテルホールディングス )、奇怪的商社 (変な商社)社长签署重大合作协议



协议商定,双方在酒店会员互通、订房系统信息互通,福盈投资业主入住奇怪的酒店时,能享受快速入住、快速退房等便捷服务上达成合作


与此同时,奇怪的酒店会对福盈東海旗下酒店进行管理上的全面指导,在后勤支持上,前者也将提供所有物件消耗品及备品支持,使酒店运营高枕无忧。



日本HIS集团是日本首屈一指的国际旅行社,相当于中国的携程旅行。


福盈東海此次携手日本一线旅游公司,标志着公司全面踏足日本旅游投资领域 ,而福盈的地产投资业主将获得奇怪的酒店免费入住资格,也是一项难能可贵的业主福利


针对本次合作,刘路遥先生表示:



双方的深度合作,会方便福盈集团进一步快速开拓日本旅游、房地产市场,并为此打下坚实的基础。同时造福广大投资者,为其在日投资置业提供一个专业窗口。


HIS和奇怪的酒店


日本HIS集团 是日本东证一部上市公司,在全世界范围内开设有近千家支店和超过16923名员工,旗下的子公司和分支业务涵盖旅游、酒店、主题公园等。


HIS在国际旅游领域连续多年排名全日本第一 。在截至2017年10月底的财年内,公司销售净额高达6060亿日元


HIS认为,虽然世界人口将增加,而日本人口将下降,预计未来世界的变化将更加快速,而HIS也将进一步加速“未来的到来”。


日本拥有先进的IoT(Internet of Things)产业,而HIS已把开发的智能产品投入酒店服务业应用当中,由此诞生的就是HIS旗下的“奇怪的酒店”。


奇怪的酒店 (変なホテル, Henn na Hotel),国内亦有根据发音译称“海茵娜酒店”,是一家机器人主题的连锁酒店。




奇怪的酒店


日语中“変” 是奇怪的意思,而変なホテル中的変字代表着不断改变,象征酒店服务业将改头换面。



奇怪的酒店的智能设施


从接待开始,奇怪的酒店内各种工作都由机器人完成,而且大量装备了智能家居,让住客抢先享受智胜未来的入住体验。


福盈東海投资株式会社


福盈東海投資株式会社是一家主打日本旅游地产、酒店开发的综合性地产投资公司。


2018年10月23日,福盈集团旗下的福盈東海投資株式会社在中国游客出境游首选的日本正式开业



刘路遥先生(右)与福盈商学院院长奚伟洲先生在开业仪式上


福盈東海总部设在日本东京赤坂,主要业务覆盖投资信托,置业移民,精密检查,医疗美容等。


公司秉持着“专业品质,至诚至信”的服务理念,为客户建立起赴日项目地考察、投资、择业、置业等多元化的一站式全程服务,为广大客户提供移民的专业咨询服务和全方位解决方案。


在此,刘路遥社长更诚邀各旅游地产业者参与12月在东京举办的日本旅游地产高峰论坛


论坛特邀国内知名经济学家、企业高管、行业专业人士做主题演讲,并做圆桌对话,讲究新经济下的新趋势,以及新趋势带来的新机遇做研判分析和头脑风暴。


咨询电话:(81) 03-6230-9518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东京迪士尼热闹庆圣诞

    已有冬季的感觉!日本富士山被

    一路平安!因台风滞留关西国际

    松荣堂在京都开设香味主题乐园

    日本全日空与宫城县合力发展旅

    日本对华发放个人旅游签证首超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