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资讯 >> 正文

2018冬季大连出境旅游(日本)洽谈会举行

作者:佚名  来源:大连日报   更新:2018-11-28 10:18:2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本报讯(记者李枝宏)昨日,由大连市旅游交流发展促进会举办的2018冬季大连出境旅游(日本)洽谈会在富丽华大酒店启幕。日本深度游的开发与合作成为热点,诸多参展商表示,希望借大连平台效应开发东北市场。


今年5月赏槐会期间,2018中日旅游大连交流大会暨日本北前船停泊港论坛大连大会成功举办,加深了中日双方在经贸和文化等领域的交流与合作。以此为契机,为搭建日本和中国东北旅游交流平台,进而促进大连旅游转运平台建设,2018冬季大连出境旅游(日本)洽谈会举行,以采购、推介会和预约洽谈等形式为买家提供与日本相关旅游企业对接洽谈及合作的机会。


本次洽谈会吸引了日本15个县、市政府代表参加,日本各大旅行企业、航空公司等展商达30余家。除大连旅游企业外,还有来自辽宁省内和黑龙江、吉林省共70余家旅游企业代表与日方进行一对一交流。


在采访中记者看到,日本深度游成为未来双方合作的热点。日本广岛县参展商介绍,因大连与广岛一周有4个航班直飞,自今年11月中旬开发了新旅游线路,和歌山县成为中高端游客新的旅游目的地。“临海温泉、熊野古道、医疗体检、特色海鲜等都很有特色,自今年1月在大连推出和歌山县深度游后,每个月都有1至3个旅游团。”和歌山县参展代表介绍,未来还将加强与大连乃至东北旅行社的联系,做深做透市场。新泻县的冬季滑雪游是亮点,同时还拥有900年历史的温泉,正是凭着独有的资源,冬季已开始吸引大连青少年滑雪团。可以说,日本出境游产品主流已由全景线、一地游发展到现如今的深度游。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东京迪士尼热闹庆圣诞

    已有冬季的感觉!日本富士山被

    一路平安!因台风滞留关西国际

    松荣堂在京都开设香味主题乐园

    日本全日空与宫城县合力发展旅

    日本对华发放个人旅游签证首超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