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资讯 >> 正文

外国游客评价各国菜市场:印度杂乱,日本整洁,我国只用一字形容

作者:观点  来源:网易   更新:2018-12-10 13:24:4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随着经济化的不断发展,全球各个国家的水平也都在向更好、更全的方向发展,尤其是旅游业的兴起,更是带动了很多国家、地区的经济和人口。但是去的国家、观赏到的风景多了,自然也难免会对这些国家进行一个比较。今天我们就来看一下,一个外国游客对各国的菜市场有着什么样的评价。



菜市场可以说是我们日常生活中最常见的一个部分了,相信不管哪一个国家都有着菜市场的存在。但是不同的国家,菜市场的格局、环境也不相同,所以一位法国的游客就针对中国、印度以及日本的菜市场,给出了不同的看法。



首先就是印度的菜市场。印度本身就是一个比较缺乏管理的国家,菜市场更是可以用杂乱差三个字来形容。印度并没有我们认知中固定的“菜市场”,而是随意在一个比较空旷的场所,铺上自己携带的布,摆上蔬菜等,就坐到地上开始兜售,完全没有一个有序的管理体系。并且在售卖的过程中难免会出现一些烂菜叶,印度的菜贩们就直接把这些菜叶扔在地上,也不打扫。所以,用脏乱差来形容印度的菜市场真是一点都不为过。



和印度的相比,日本的就干净舒适的多了,所有的菜品都整齐的放在货架中,感觉十分的有秩序。并且大多数的菜品都是称过,用保鲜膜打包好的,也避免出现一些烂菜叶随处扔的情况。总体来说,日本的菜市场给人的感觉就像日本人民的生活一样,整洁中又带着一丝不苟的严谨。



最后一个就是我们中国的菜市场了,如果说印度的菜市场杂乱差,日本的菜市场干净整洁的话,那么我们中国的菜市场只用一个字就可以形容,那就是多。我国作为有名的美食大国,文明海外的美食数不胜数,自然菜品的种类也丰富繁多。不过,虽然我们的菜品种类多,但是也还是非常整洁、有秩序的,虽然没有像日本那样严谨的有些夸张,但是大家还是能够比较舒适的挑选菜品,并且菜贩们也都很注意自己蔬菜的卫生,价格还非常的廉价。



对于小编上面的观点大家认同吗?如果有不同意见,可以在下方留言哦。


特别声明:本文为网易自媒体平台“网易号”作者上传并发布,仅代表该作者观点。网易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东京迪士尼热闹庆圣诞

    已有冬季的感觉!日本富士山被

    一路平安!因台风滞留关西国际

    松荣堂在京都开设香味主题乐园

    日本全日空与宫城县合力发展旅

    日本对华发放个人旅游签证首超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