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资讯 >> 正文

日本神户彩灯节开幕 51万只灯点亮“光之回廊”流光溢彩

作者:佚名  来源:东方ic   更新:2018-12-10 13:05:5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当地时间2018年12月7日,日本神户,一年一度的冬季盛宴神户彩灯节(Kobe Luminarie)开幕,将近51万只LED灯点亮神圣的“光之回廊”,吸引了大批游客。



神户彩灯节起始于发生神户大地震的1995年12月,是为了给在阪神淡路大地震中死去的人们镇魂,模仿象征神户市复兴与重建的不死鸟的光辉而举办的大型彩灯纪念活动。



神户彩灯节自大地震以来每年在圣诞节期间举办,成了神户的风物诗,庆祝圣诞节的固定项目。今年的彩灯节将持续至12月16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东京迪士尼热闹庆圣诞

    已有冬季的感觉!日本富士山被

    一路平安!因台风滞留关西国际

    松荣堂在京都开设香味主题乐园

    日本全日空与宫城县合力发展旅

    日本对华发放个人旅游签证首超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