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资讯 >> 正文

有3000万国人去日本旅游,为何不支持自己的雪乡!

作者:未知  来源:网易   更新:2018-12-25 14:58:3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现在已经是12月底了,雪乡的旅游旺季已经快达到了巅峰,往年的这个时候是雪乡旅游最旺的时候,当然除了节假日。但是今年的情况就比较复杂了,因为网上骂雪乡的人太多了,让很多本来要到雪乡旅游的人都不敢来了。



冬天的旅游目的地中,能跟雪乡相媲美的也就是日本的北海道了,翠花也经常在评论中看到很多网友说,宁愿去北海道也不去雪乡,翠花听到这些真的好伤心!


而2018年初日本政府就报道过,2017年全年有2800万中国游客到日本旅游,2018估计也都突破3000万了。



雪乡今年的生意难做就大家的共识,已经来的游客也是小心翼翼,生怕被坑了!不过这个也怪游客,主要是雪乡近几年出现的“宰客”事件太多了,即使景区做了很多努力,也很难再挽回大家的心。温馨提示:想去东北雪乡旅游的可以加小编翠花 信 dongbei2040



不过翠花可以保证的是,你来参加我们的旅游团,绝对不会坑你,因为我们的吃住行供应商都跟我们是长期合作伙伴,他们敢坑一游客,我们会让他一年损失几十万,所认大家放心来吧,翠花等大家。



特别声明:本文为网易自媒体平台“网易号”作者上传并发布,仅代表该作者观点。网易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观光厅就携程日本网站虚假

    东京迪士尼热闹庆圣诞

    已有冬季的感觉!日本富士山被

    一路平安!因台风滞留关西国际

    松荣堂在京都开设香味主题乐园

    日本全日空与宫城县合力发展旅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