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资讯 >> 正文

旅行青蛙游戏为日本带来旅游热潮

作者:佚名  来源:appnz.com   更新:2019-1-7 13:20:3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看到他们的虚拟小青蛙从这个国家带回来的照片和小吃之后,Travel Frog游戏玩家正在紧绷着游览日本。


中国最大的在线旅行社携程网(Ctrip)报道,自从热潮席卷大陆以来,日本网站上的搜索量增长了150%。


通过携程旅行到名古屋的个人旅行预订量环比增加了一倍多。京都,大阪和神户的预订量增长了80%,而鹿儿岛和福冈的预订量增长了50%。


旅行青蛙游戏为日本带来旅游热潮


日本公司Hit-Point的游戏意外地在中国游戏产业中脱颖而出,尤其受到年轻工作的成年人的欢迎,他们想要在玩乐的同时放松身心。


该公司声称,目前,Travel Frog已经在Apple Store跟踪了大约2000万次下载。


中文占所有下载量的96%左右。


玩家可以通过购买食物和野营用品来准备他们的青蛙旅行,作为回报,动物将带着旅行照片回来,其中包括日本正宗的自然风光和旅游热点,以及当地特色菜。


虚拟青蛙已经前往日本最着名的三个温泉度假胜地之一的草津温泉和Zenkoji寺,这是该国第三大木结构,可追溯到1400年前。名古屋在第二次世界大战后重建,提供宏伟的建筑和丰富的博物馆藏品,吸引潜在的旅客。


其他亮点包括天然纪念碑,Oirase Mountain Stream; 日本鹿儿岛50座灯塔; 和天桥立(Amanohashidate),拥有京都最好的自然景观之一。


根据游戏开发商Hit-Point的说法,Travel Frog现在提供日本10个地方的照片,并计划很快覆盖全国各地。


据日本媒体报道,青少年旅行的一种心血来潮的旅行理念吸引了年龄在10到30岁之间的年轻人。它以某种方式表达了年轻一代的这种愿望,其中一些人被埋葬在工作中。


据携程网报道,大阪是中国游客中最受欢迎的青蛙目的地,其次是东京,名古屋,北海道,福冈,京都,青森,熊本,神户和关西。


中国人连续三年成为日本旅游市场的最大力量。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去年,中国大陆人向日本支付了736万次访问,比上一年增加了15.4%。


他们花了1.69万亿日元(202.5亿新元)。


据携程网报道,目前,即将到来的春节期间,日本已成为中国第二大受欢迎的出境目的地,仅次于泰国。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冬季自由行,京阪电车带你

    日本观光厅就携程日本网站虚假

    东京迪士尼热闹庆圣诞

    已有冬季的感觉!日本富士山被

    一路平安!因台风滞留关西国际

    松荣堂在京都开设香味主题乐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