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资讯 >> 正文

日本大雪致航班取消 两千旅客在新千岁机场过夜

作者:佚名  来源:民航资源网   更新:2019-1-7 12:58:0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大雪致航班取消 两千旅客在新千岁机场过夜


何欣蕾


新年假期结束,5号日本迎来返程高峰。但受降雪影响,日本北海道新千岁机场跑道关闭、大批航班被迫取消,从5号晚间到6号白天,约2000名旅客滞留机场,出行受阻。


据日本广播协会电视台报道,北海道新千岁机场共计有105架次航班被取消。机场事务所方面表示,2000名旅客当晚被迫在机场过夜。而因为许多乘客集中办理机票改签手续,新千岁机场一度拥挤不堪。


滞留乘客:我们在机舱内等了大约1个半小时,结果最后被告知飞不了了。工作原因,我必须赶在下周一之前回去。


由于天气好转不影响飞行,从新千岁机场飞往东京和关西方向的航班将集中在6号和7号两天。机场提醒旅客随时查看航班信息,预留时间、调整行程。


滞留乘客:原本应该从北海道直飞回大阪的,但昨天航班被取消了,现在只能改飞富山,然后再乘电车回关西。



文章关键词:千岁机场过夜旅客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冬季自由行,京阪电车带你

    日本观光厅就携程日本网站虚假

    东京迪士尼热闹庆圣诞

    已有冬季的感觉!日本富士山被

    一路平安!因台风滞留关西国际

    松荣堂在京都开设香味主题乐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