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资讯 >> 正文

马蜂窝与日本动漫旅游协会达成战略合作

作者:佚名  来源:eastmoney.com   更新:2019-1-8 20:36:1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1月8日,马蜂窝旅游网联合日本动漫旅游协会今天宣布达成战略合作,同时,双方共同发布了2019年“想到访的88个日本动漫圣地”名单。


“圣地巡礼”一词源自 ACGN 文化圈,最初指动漫爱好者通过旅游的形式,前往作品取景地打卡旅行。如今“圣地巡礼”的概念已延伸至影视、综艺、文学、体育等泛内容领域。2018年10月,马蜂窝发布了“圣地巡礼”计划,并专门打造了“圣地巡礼”频道。


马蜂窝副总裁都斌介绍,2018年上半年“圣地巡礼”关键词搜索热度增长快速,兴趣驱动旅行已经成为越来越多旅行消费者选择。最期待巡礼的境外目的地种日本居首。此次将动漫资源和旅游资源相结合的日本动漫圣地巡礼是马蜂窝“圣地巡礼”计划的重要部分。


日本动漫旅游协会2016年正式成立,每年会面向全球动漫粉丝进行日本动漫圣地的票选。今年根据投票结果选定了2019年版“想到访的88个日本动漫圣地”。其中《穿越时空的少女》相关的“圣地”旅游攻略已经通过日本动漫旅游协会在马蜂窝平台的官方账号进行了发布。


马蜂窝方面表示,和日本动漫旅游协会达成战略合作,在“动漫圣地巡礼”的基础上双方将进一步推动圣地巡礼在中国的普及,进一步探索动漫资源和旅游资源结合。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冬季自由行,京阪电车带你

    日本观光厅就携程日本网站虚假

    东京迪士尼热闹庆圣诞

    已有冬季的感觉!日本富士山被

    一路平安!因台风滞留关西国际

    松荣堂在京都开设香味主题乐园

    广告

    广告